海南省考试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3月13日下午,省考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对我局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考试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和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的考试招生事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持续推进考试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升三种能力、锻造九种作风,全力抓好当前我局各项考试招生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精神和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省考试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