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传达学习陈宝生部长海南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31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海南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曹献坤厅长主持,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和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曹献坤厅长原原本本传达了沈晓明省长和陈宝生部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
      曹献坤厅长就贯彻落实好沈晓明省长和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深刻领会沈晓明省长和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海南教育工作,加快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促使我省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结合陈宝生部长对我省恳请教育部支持事项的回应,由厅高教处、组织人事处和工委办等处室负责,分别与教育部有关司局做好对接,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由厅办公室负责,就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好此次座谈会精神进行部署,确保此次会议的各项工作部署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