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由我局承办的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在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的指导下,于2019年8月22日在海口进行了笔试、8月25日组织实施了入围人员面试。参加笔试的考生共有796人,面试考生共有65人,面试成绩已在考试当日向考生公布。

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考前和考试期间,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耕在考务工作会议上对考试工作做总体部署;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映旭实地检查部署考务工作,强调了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面试考试当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慕君对全体面试考官作动员讲话,提出工作要求;省政府副秘书长方少民在面试当日检查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峰松到场监督本次考试;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副局长林演亲自坐镇指挥考试。

在省委组织部和省政府办公厅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项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