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24年专升本考试评卷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2448日,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评卷动员暨培训会在海南师范大学召开。海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海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专升本考试招生是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升学的重要渠道之一,考试成绩关乎考生录取。评卷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有利于高校科学选才、有利于促进教育公平、有利于考生升学深造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评卷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评卷工作任务。要严守规矩,遵守评卷纪律,做好安保工作,严格接受安检,确保评卷安全。要严格执行评分标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认真抓好质检工作,确保评卷质量和公平公正。

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小雨代表校方作表态发言。动员会后,全体评卷教师参加了评卷技术培训。

省考试局、海南师范大学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体评卷教师、评卷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