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一行到我省调研高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44_1.jpg

6月8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一行,到海南省考试局调研2020年高考工作并主持调研座谈会。省政府副省长王路、省政府副秘书长赖泳文,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省教育厅党委专职副书记吕治国、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等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向翁铁慧同志一行汇报了我省高考有关准备情况。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汇报了我省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海口市教育局、海南中学与会代表,分别汇报了海口市、海南中学高考准备和新课程改革有关情况。

IMG_6782_1.jpg

翁铁慧同志对我省高考准备工作、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高考综合改革提出了八个方面的指导和要求:一是抓实抓细关键环节;二是做好新高考选考命题工作;三是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四是认真组织好实战演练;五是精心指导填报志愿工作;六是确保投档录取平稳;七是加强基层中学工作;八是加强舆论的宣传引导。

翁铁慧表示,教育部将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力支持海南做好今年高考的各项工作。王路同志对教育部领导对海南教育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海南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教育部的部署,精心组织,确保2020年高考工作平稳顺利。

教育部考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海波,教育部考试中心党委常务副书记于涵,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李强等同志参加调研。我省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卫健委、省民宗委、省公安厅、省国家保密局、省教育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