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11月30日下午,我局邀请省纪委常委冷葆青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作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建设清廉自贸港的信心和决心”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主持。

冷葆青同志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清廉自贸港建设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从历史的维度,站在世界的视野分析了苏联弱化党领导导致解体的惨痛教训,用大量的生动案例说明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冷葆青同志的讲座,政治站位高,把握方向准,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今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聆听完专题讲座后,杜明娥同志结合本次讲座,就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讲座结束后,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以清廉考试招生助力清廉自贸港的建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曾令富,二级巡视员陈健阳,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