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8日上午,我局党组主持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会议由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主持,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局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代表本处室作了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报告,随后进行了推优民主测评。最后,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作总结讲话。

杜明娥局长对各处室的述职情况作了简要点评,总结回顾了全局2020年度各项工作,提出了我局2021年努力的方向:一是强化党的领导和理论武装,谋划好考试招生工作“十四五”规划;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各项考试招生工作和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实施;三是加快命题基地和命题队伍建设,为考试命题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四是进一步加强考试招生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更加适应考试招生工作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五是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为考试招生工作提供技术保障;六是严守底线,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七是做好各项考试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服务考生、服务高校、服务自贸港建设的职能作用;八是继续深化高考综合改革,巩固高考综合改革成果,确保高考综合改革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