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收听收看《宪法》专题视频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12月1日上午,按照省司法厅《海南省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我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由中国人民大学杰出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胡锦光所作的“加强宪法实施,建设法治化自贸港”专题视频讲座。

通过学习宪法,旨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宪法的信仰。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把宪法的要求贯穿到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的全过程,全面推进依宪施考、依法管考,切实提高运用宪法思考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规范行政行为、促进考试招生工作的依法开展。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