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0年中招录取工作动员会在琼海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8月19日,我省2020年中招录取工作动员会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省中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明娥同志;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中招办主任卢贵清同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一级调研员龙官吾同志和各市县中招办主任以及28所提前批录取的学校校长、教师共有70多人参会。会议由省考试局命题与评价处副处长邝雷雷同志主持。

照片13.png

杜明娥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在自贸港开局之年,今年的中招录取工作,一是要扎扎实实平稳推进,二是要严守纪律,规范开展。卢贵清副局长就今年中考的有关情况跟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就今年提前批录取情况、今年招生录取与往年不同之处、录取原则、录取办法、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和部署。

照片23.png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