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曹献坤厅长一行到我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曹献坤厅长一行到我局调研。省教育厅副厅长邢孔政,省教育厅人事处、财务处、基教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同志主持。

曹献坤厅长一行听取了我局近期工作、特别是高考准备情况汇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了高考试卷印制、考试准备、高考政策性照顾加分调整等有关问题。

听取汇报后,曹献坤厅长对我省2020年高考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高考考务组织管理高考第二次适应性考试等工作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