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卢贵清副局长在陵水、万宁蹲点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实主题教育的行动部署,2019年6月19日开始,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卢贵清一行到陵水和万宁开展蹲点调研。

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教育局和万宁市教育局,卢贵清副局长一行分别与分管考试招生工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围绕“考试招生队伍规范化和专业化建设”的调研主题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大家对目前考试招生工作队伍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推动考试招生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
见。

在调研的路途中,卢贵清副局长还带领调研人员到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现场体验教育,让大家身临现场感受共产党人不畏强敌、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

我局蔡亲鹏、严川耘、黄宏春、文永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