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传达学习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杜明娥局长(中)作动员部署讲话.JPG

杜明娥局长(中)作动员部署讲话

6月3号上午,我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我局开展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我省考试招生工作实际,结合省委巡视整改问题清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与我省考试招生工作紧密结合,通过主题教育推动考试招生管理取得新成效。

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同志主持。

会场.JPG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