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按照海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的部署和要求,2019128日上午,我局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推动考试招生事业科学发展。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主持会议并代表省考试局班子作对照检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寒登,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局一处副处长吴能到会指导。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卢贵清参加会议,副巡视员陈健阳、办公室主任唐电润、办公室副主任王国祥、机关纪委委员王骥列席会议。

会上,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贵清,代表我局领导班子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应邀列席的李寒登副组长和吴能副处长分别作点评讲话。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作小结发言。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