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局召开2018年度局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19118日下午,我局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局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我局五个支部4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我局五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局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卢贵清同志向全体党员作了机关党建述职汇报,随后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评议。最后,我局局长、党组书记杜明娥同志对局机关党委书记和各支部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2.jpg

会议要求,2019年我局机关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新台阶。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促进机关党建持续向好发展;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四是持续开展好“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