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1228日下午,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随后,我局局长、党组书记杜明娥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党课。


杜明娥局长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脉络、框架结构、修订的目的意义、修订后的亮点等方面,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违反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纪律要求:一是要把新《条例》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条例原文,深刻领会和理解条例的内容要义和精神实质。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以律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使省委省政府的政策部署落地生根。四是要把六大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员教育管理中提高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五是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理解和掌握好“四种形态”精神,严肃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我局机关全体党员和《考试报》社有限公司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