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省考试局开展纪律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为主题的纪律廉政警示教育活动,9月5日上午9时,省考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多人到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纪律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卢贵清敲了响寓意“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警钟。然后,党员干部职工们听取了解说员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来海南查处的职务犯罪案例,观阅了古今贪腐案例展板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内和省内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观看了《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警示教育片,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警示教育。

  通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坚守道德底线,不碰法律红线,远离贪腐犯罪,珍惜幸福生活。党员干部在结束参观后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严格自律、洁身自好,遵纪守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