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开展2016年海南省特级教师专题研修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0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特级教师的教育教学思想和教科研能力,拓展教育理论视野,充分发挥其在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施素质教育以及教师专业发展中的示范、辐射与引领作用,2016年9月12日下午至9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6年海南省特级教师专题研修活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麦浪出席了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省教育研究培训院、琼台师范学院及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负责同志以及全省在职在岗的150多位特级教师。
      活动由师资管理处陈振华副处长主持。会议宣读了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林蓝等52位同志第六批海南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举行了第六批特级教师的颁证仪式,宣布成立第二届海南省特级教师工作委员会,由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任委员会主任,副厅长李燕仪任常务副主任。
      会上,麦浪副书记代表省教育厅对获得省政府表彰的52名第六批特级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强调特级教师是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模范和教学的专家,希望我省特级教师继续提升自我,敢于担当,示范引领,带好团队,培养新人,为海南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还特邀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李海燕处长分享了北京市特级教师评选及管理办法,并就特级教师工作委员会2016至2020年工作方案及特级教师工作站2017年度工作计划分片区进行了深入研讨。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