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关于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转考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考生因工作需要或变动居住地等原因,需要更换报考地点的,可按以下规定办理转考手续:

一、省内变动转考报考的,不须办理转考手续。考生在报考时,可以根据本人的需要选择新的报名点报考。

二、跨省转考,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和《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实施细则》(琼考〔20231号),全国统一实行电子转考。转考考生的考籍电子档案统一通过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转考平台进行转发和接收,不再以机要形式递送,也不接受外省转入的纸质考籍档案。

三、考生办理转考时间和要求:

(一)转出受理时间:202431-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考生须本人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我省准考证、转入省准考证等材料到省考试局自考办申请办理转出。

(二)转入受理时间:2024325-2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我省准考证、转出省准考证等材料,到省考试局自考办办理转入手续,并对转入的电子档案进行现场确认和签字,逾期将退回转出省。

(三)办理转考询问电话:0898-65858182



海南省考试局

202431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