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5月12日上午,全省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在省人大会堂举行,我局设分会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同志作动员讲话,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忠诚同志进行专题辅导。专题辅导从报告的起草过程、报告特点、报告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今后五年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对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深入辅导,着重对建设八个自由贸易港进行了讲解。会议要求,全省要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及时传达、精心组织;二是抓好统筹,持续深化;三是学以致用,促进发展。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