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高考考前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2022-06-05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向新闻媒体通报有关情况


6月2日上午,我局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召开2022年普通高考考前新闻通气会。会上,省教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从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平安高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应考尽考;坚决防范考试舞弊行为,确保公平公正;全力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温馨高考等四个方面向新闻媒体全面通报了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前期准备情况及考试结束后的工作安排,对各新闻媒体广泛关注高考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潘杨应邀参加会议,从加强政策解读、做好防疫宣传、加强诚信教育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海南日报、海口晚报等30多位媒体记者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主持。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