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评卷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712日上午,2021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评卷工作动员大会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召开。海南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贵清,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朱绵茂,省考试局学考处处长严川耘出席会议,310名评卷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朱绵茂代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致辞,对参加合格考评卷工作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尽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各位老师提供优质舒适的工作环境,让评卷老师能集中精力投入评卷工作。

卢贵清代表省考试局对参加评卷工作的教师以及多年来一直支持我省合格考评卷工作的海南政法职业学院表示感谢。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体评卷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确保质量,圆满完成评卷任务,在每一份答卷的评阅上体现“严谨规范”和“公平公正”。对做好今年合格考评卷工作,卢贵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评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考生、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份答卷,严格管理,严谨评卷。二是要重视试评,认真做好正评前的考核工作,确保所有评卷人员准确、熟练掌握评分细则。三是要确保评卷质量,按时完成任务,兼顾“效率”和“质量”,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量分合理,宽严适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四是要严守评卷纪律,确保评卷安全保密,严禁泄露评卷工作信息。

710日、11,省考试局学考处处长严川耘主持召开了各学科组长、质检员、题组长试评培训会议,部署了相关工作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