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考试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26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印发的《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琼教规〔20193)文件精神,为做好我省2020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考试工作,现就报名、考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具有本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的普通高中一、二年级学生及拟参加补考的高三年级学生。

二、报名时间

525日至529日进行网上报名,5291730“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服务网站”将自动关闭,考生因逾期不报或误报考试科目等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三、选考科目数

高一考生根据学校的教学安排和个人的学习进程可在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合卷)7个科目中选择不超过4个科目报名参加考试。

高二、高三考生可在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合卷)7个科目中选择本人在高一或高二年级时尚未参加过考试的科目或虽已参加考试但未取得合格的科目报名参加考试。

四、报名办法

考生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点击“2020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凭本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卡》卡号和密码登录进入“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服务网站”,选择“选报科目”按键,认真阅读《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须知》、《考生诚信承诺书》、《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后,打勾“同意”,再点击“进入报考”按键进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选报科目”界面,根据系统提示,确认考生本人高一(或高二、高三)第二学期所在班级并勾选本次考试所选考的科目后按“提交”键提交。

五、考试时间及要求

考试时间:202087日一8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及考试地点见考生本人准考证。

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及《准考证》才能进场考试。


海南省考试局

2020426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