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针对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权威解读的专题报道

发布日期:2016-11-22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最新发布的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以下简称《考试大纲》)引起了广大教师、学生和家长的关注和热议。针对《考试大纲》的一系列变化,2016年11月21日下午,省考试局命题与评价处蔡亲鹏处长、王卓副处长,省教培院陈力院长及各高考学科教研员及专家出席了答记者问工作会议。

在答记者问工作会议上,省考试局蔡亲鹏处长对《考试大纲》的发布时间,内容变化较大等问题做出了全面的解读。各高考学科教研员及专家也对各自学科的变化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和阐述,并提出了专业的备考建议。各位权威专家的解读与建议,为教师和考生正确及时的调整教学、学习和备考方法指明了方向。

针对此事,2016年11月22日海南日报以《2017,高考之变》为标题,在005版整版对此次答记者问工作会议进行了全面的报道。

   详细报道链接:http://hnrb.hinews.cn/html/2016-11/22/content_5_1.htm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