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便于广大考生了解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安排等相关信息,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就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5月13日-14日8:30-12:10,14:30-18:10。

考生入场时间(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第一场07:30-07:45;第二场09:30-09:45;第三场13:30-13:45;第四场15:30-15:45

二、面试地点

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上地点为准。请广大考生提前查看考点,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赴考路线。前往考点时,请预留充足的入场检查时间考试期间,考生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考点。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打印准考证开放日期:2023年5月8日—14日

考生凭准考证(纸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和公安机关出具的带有考生照片的户籍证明)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

四、考生候场

考生进入候考室前,请务必将手机闹钟关闭后关机,或设为静音状态,并按照考点的要求统一放置;禁止携带的物品放置到考场外的“非考试物品暂放处”,“非考试物品暂放处”仅提供放置物品不负责保管。

五、防疫要求

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自备,监考员进行身份核验时暂时摘下口罩)。候考过程全程佩戴口罩(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工作人员),进入面试室时摘下口罩进行面试。

海南省考试局

2023年5月6日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