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海南考区)等两项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1123—24日,由我局承办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海南考区)和2020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海南考区)考试在省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在各考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圆满结束。

中央巡考组、省委组织部和省考试局有关领导在省考试指挥中心值守

此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海南考区)、2020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海南考区)考试共有6595人报名,我省考区设在海口市,共设立了5个考点,分别是海口市第二中学、海口实验中学初中部、琼山华侨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第九中学、海口市第四中学高中部考点,启用标准化考场222个。

对这两项考试,省委组织部和我局高度重视,考前省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有关厅局负责人参加的协调会议,成立了考试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及分工;在海南省考试局考试指挥中心组织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巡视人员培训会,细化了考试操作流程。为了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实施,我局会同省委组织部在考试前对考试各环节进行了反复梳理,排查了考试突发事件风险隐患,制定了相应的应急处置预案。

考试期间,中央巡考组领导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映旭,组织部部务委员刘峰松,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及副局长林演等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到省级考试指挥中心、海口二中考点实地查看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省卫健委等单位安排人员在考试指挥中心值守。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