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局组织召开北京部分重点高校在琼招生宣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5月6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北京重点高校在琼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十所北京重点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等11所省内中学代表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曾令富同志对北京高校多年来对我省考试招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省教育及考试招生工作有关情况。与会的北京高校招生负责人介绍了本校在琼招生情况,对往届海南学子在校表现予以肯定,并表示在2023年招生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人才选拔。

  

  5月6日下午,各高校开展了在琼招生宣讲。宣讲会上,各高校招生老师分别从本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学习生活、升学就业等方面对各自学校详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与现场近300多名考生、家长进行了互动,“海南考试”官方视频号同步直播,4000多人在线观看了宣讲。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