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小学教育专业 “乡村教师定向公培生(地方优师专项)”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根据海南省考试局发布的《海南省2022年公安司法等本专科提前批院校招生面试的公告》,现将我校2022年乡村教师定向公费培养师范生(地方优师专项)(以下简称“定向公培生”)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对象

已取得参加我校本科提前批招生面试资格的考生均可参加面试,面试名单以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公布为准(http://ea.hainan.gov.cn/ywdt/ptgkyjszsb/202206/t20220630_3220641.html)。未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各市县定向公培生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为72日上午7:30-10:30,下午13:30-16:00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时间为7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由于面试人数较多,本次面试分批进行,各市县考生面试时间详见附件2如参加多个面试项目的考生,可在下午16:00到我校报到参加面试

2.报到与面试地点: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文科楼(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三、面试程序

1.面试报到。

考生持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报到时须主动接受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体温测量、金属探测器安检,以及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考生凭身份证和高考准考证进入面试所在楼层考点报到,由工作人员分批安排考生参加面试。

2.接受面试。

1)考务人员负责对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讲解本次面试的整体计划安排、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由引导员负责引导考生参加面试各个环节工作。

2)考生到达信息核查处,排队核实个人身份信息,领取面试编号并确认签名(该编号作为本次面试的唯一识别号)。领取编号后,考生所有与面试无关的随身物品(个人手机除外)存放在“物品存放处”。

3)考生按照面试编号,进入线上测试处,按要求使用个人手机移动端扫描测试二维码进行线上测试,测试时间约20分钟

4)线上测试结束后,考生上交个人手机,统一由“物品存放处”保管。

5)考生携带本人的面试编号及相关考试用品,由引导员带领到协议候考处,签署协议阅读确认单,等待后续面试安排,考生不得在候考室内、外随便走动,大声喧哗。

6)引导员按批次带领考生进入备考室,等待面试。依次进入考场,开始后续面试环节工作。

7)每次面试1人,首先由主考官宣读面试指导语;然后考生按要求完成面试工作;各位考官根据考生面试表现独立按评分表上的评价指标对考生进行打分,面试时间约6分钟

9)面试结束考生从指定通道离场,凭“离场券”到“物品存放处”领取个人物品和手机,结束全部面试环节。

3.确定面试结果。

面试工作全部结束后,在考点公布面试结果,并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及我校招生信息网上予以公布。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面试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参加面试。报到时考生需自备可上网智能手机一部,面试“线上测试处”不提供测试使用的电子设备。考生进入面试准备室前,必须佩戴口罩。

2.考生统一从西大门(龙昆南路)进入校园。考生必须通过体温检测并出示海南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绿码),扫描地点码后方可进入。14天内离岛的考生必须至少提供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版报告(检测机构出具或通过手机查询截图打印的核酸报告纸质版均可)。在体温测量时,排队前后间隔需不低于1米,如体温≥37.3℃,则体温测量不合格,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两次体温检测≥37.3℃,由医护人员带到留观点,根据综合研判考生是否能继续参加面试。面试工作的疫情防控措施根据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动态调整

3.考生必须按面试批次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4.因本次面试考生较多,如9点之后报到或有低血糖等特殊状况的考生,建议自行携带面包等简易食品。

5.面试现场实行封闭管理,安装无线电信息屏弊装置,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面试考场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

6.考生应自觉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面试工作场所的秩序。

7.学校面试全过程实行视频监控,考生如对面试结果有异议,可申请复议。

8.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及家长车辆禁止入内,考生请走考生通道。除考生本人以外,其余随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附件:

1.2022年海南师范大学小学乡村教师定向公培生(地方优师专项)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

2.2022年海南师范大学小学乡村教师定向公培生(地方优师专项)面试分批安排表

3. 2022年海南师范大学小学乡村教师定向公培生(地方优师专项)面试流程图




海南师范大学

2022年6月30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