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省考试局邀请新闻媒体和家长代表观摩高考录取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海南省普通高考录取场

媒体记者观摩录取流程

考生家长代表观摩录取过程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高校招生“阳光工程”,720日下午,省考试局组织开展高考录取现场开放活动。

为做好新闻媒体和考生家长代表观摩高考录取工作,省考试局提前向社会发布了报名公告。当日共邀请到我省20多家新闻媒体到录取场观摩;通过报名、抽签的方式,确定了15位考生家长代表赴录取场,观摩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省考试局普招处处长曾令富向新闻媒体和考生家长代表介绍了录取工作流程,演示了录取工作程序,随机查看了部分院校的考生录取状态,录取场的部分录审员与考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和交流,为考生家长代表们解疑释惑,讲解录取工作程序。

在听取了录取流程介绍、观看了录取过程后,考生家长代表表示:通过到录取场的参观,让他们深入了解了高考录取的一些细节,感受到高考录取严肃、公平、公正,省考试局的工作做的非常到位,家长们很放心。

目前,我省正在组织实施本科普通批的录取,在录取阶段省考试局还将进行一轮征集志愿,本批次录取工作将持续到728日结束。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