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我局组织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7月9日下午,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在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参与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的全体工作人员、高考录取相关网络技术专家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局副局长林演同志主持。

杜明娥局长作动员讲话.jpg

会上,我局副巡视员陈健阳对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局长卢贵清全文达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对参与我省2019年高招录取的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高招录取工作,细之又细、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的做好2019年高招录取的各项工作;二是讲责任,明确岗位职责,认真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做到精准投档,严格录取审查;三是讲服务,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全心全意为考生、为高校的服务意识,广泛信息公开,做好录取预警,及时有效、保质保量地做好服务考生的各项工作;四是讲纪律,加强安全防范,严肃纪律和规矩,自觉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安全纪律、保密纪律。

动员培训会现场.jpg

会后,参与2019年高招录取的各职能小组分别分组进行了业务培训。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