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省中等学校招生第一批录取工作会议在琼海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海南省中等学校招生提前批录取已平稳结束,中等学校招生第一批录取工作会议于725日上午在海南软件职业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中招办主任卢贵清,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省考试局命题与评价处处长、省中招办常务副主任蔡亲鹏,省中招办副主任、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调研员龙官吾,以及十个市县教育局、23所省一级学校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蔡亲鹏同志主持。

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作重要讲话

杜明娥强调,各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录取工作的各个环节,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做好中招工作各项工作总结,确保录取工作不出一丝差错;要严肃工作纪律,增强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要严格执行操作规则,要强化服务和后勤保障,尽职尽责,确保本次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卢贵清在会上做录取工作动员

卢贵清同志对2019年我省中等学校招生第一批录取工作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录取工作人员须服从分工,忠于职守,遵守招生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秉公办事,遵纪守法;要严格按照招生政策、规定、要求和工作程序履行职责;强调全体录取工作人员须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保证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原则和录取工作稳妥有序进行。

龙官吾在会上做录取工作说明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