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3年度面向部分省内院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笔试)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12-21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一、考试时间:2022年12月31日上午9:00-12:00

请广大考生提前查看考点,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赴考路线。建议至少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期间,考生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考点。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12279:00开始考生可自行登录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gwy.hnks.gov.cn/Home/ExamHome?examid=00221124094337)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和公安机关出具的带有考生照片的户籍证明)进入考场。未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三、考生参加考试须符合以下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自备)

2.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员。根据考生具体情况,经综合评估确定是否继续参加考试,并采取相应措施。

3.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