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京副省长到省考试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谢京副省长(左二)视频连线部分市县,调度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523日上午,谢京副省长到省考试局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华伟,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厅长李湖陪同调研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省考试局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谢京副省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介绍,视频连线海口、三亚、儋州、文昌四个市县的考试指挥中心,听取了四个市县高考准备情况,要求各市县务必严格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省考试局关于高考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确保万无一失。随后,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汇报了我省2023高考前期准备情况,介绍了考试局基本情况。

谢京副省长对我省高考前期准备工作及考试局在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机构发展、考试组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2023年高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2023年高考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强化各类风险防控,将常规工作做细,新增工作落“实”,确保风险可防可控。三是加强与省招委会成员单位的联系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考各项工作平稳顺利。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