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南省考试局机关第二次 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23日上午,中共海南省考试局机关第二次党员大会在省考试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第二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富同志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国祥、冯富、刘丹、杜明娥、林彬5名同志为第二届机关党委委员,王国祥、孙少莲、吴增3名同志为第二届机关纪委委员。

杜明娥同志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继往开来、团结奋斗,积极探索党建创新引领工作创优新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考试招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二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清廉考试招生,助力清廉自贸港建设;三是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积极践行“两个维护”,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办好人民满意和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的考试招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结束后,中共海南省考试局第二届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杜明娥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王国祥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