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举办安全保密及公文写作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深入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10月28日,我局邀请省国家保密局相关专家及省委党校曾雪阳老师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培训讲座。讲座由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富主持。

保密工作专题讲座紧密结合我局工作特点,突出考试保密的工作重点,强化实战化、实操性培训,旨在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我局各项工作安全保密万无一失。公文写作专题培训突出机关公文写作的常见问题剖析。授课的曾雪阳老师以公文写作规范标准等基础知识和操作层面常见的错误分析为主线,通过丰富的案例,为我局干部职工重点讲授了公文写作的体例、易错点等常见、易被忽略的细节。两堂培训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为我局干部职工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指导。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两场专题培训讲座,个人对安全保密和公文写作有了更深入、更准确、更清晰的理解,今后的工作中,将注意把老师讲授的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