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结合全省疫情防控实际,9月30日上午,我局通过线上视频培训的方式邀请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党办副主任张卫博士、《中国考试》杂志副主编王海东博士为全局干部职工授课。专题培训由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富主持。

张卫博士通过丰富的案例,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闻宣传规律,对教育考试战线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全面讲解

王海东博士通过教育考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背景、编制的过程、规划内容框架及要点规划实施情况等四个方面,对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内容及实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听完专题培训讲座,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考试招生工作实际,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为推动我省考试招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曾令富,二级巡视员陈健阳出席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