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局“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中招填报志愿政策解读直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拓展考试招生咨询、政策宣传解读渠道,省考试局开设“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搭建与考生沟通交流的平台,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服务考生升级版。

“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的第三场直播《海南省2022年中招志愿填报政策解读》于2022年7月3日开播,省考试局中招处处长刘丹进行直播,海南考试视频号和海南新闻联播频道同时在线直播。在半个小时直播期间,点赞量达34.7万次。

在直播过程中,刘丹处长从我省中考志愿填报安排、填报方式、政策解读和相关提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及时高效地为广大考生送去中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为广大考生有效填报中招志愿提供了参考。

“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是省考试局“能力提升建设年”特色化大比武“揭榜挂帅”项目推出的一项重要活动。下一步,在2022年各项考试的重要节点,省考试局组织开展的“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将陆续上线,为广大考生提供最权威的教育考试招生政策资讯。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