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5-28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根据我局“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安排,5月26日上午,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海南师范大学教授郭根山应邀到我局作题为《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落实八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贸港》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主持。

郭根山围绕“热切的期待,优秀的答卷”“殷切的嘱托,充沛的动力”“蹄疾步稳,奋力建设自贸港”三个方面的内容,重点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与海南跨越40年的深情厚谊,图文并茂的展示了总书记作为海南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对海南发展的深切期待,并展示了海南省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经济转型发展、“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宣传思想文化、民生保障、民主法治建设、风险防控、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九个领域的优秀答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谋求高质量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城乡和垦区一体化协调发展,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疫情防控七个方面的殷切嘱托;解读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主题,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报告深入浅出,对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省考试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选拔合格人才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参训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