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开展“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网络直播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我局特色化大比武“揭榜挂帅”项目顺利开展,5月18日下午,我局特别邀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节目部主任艾阳,开展了题为《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主持人业务分享》的专题培训讲座。讲座由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主持。


艾阳老师结合工作经历、自我感悟、典型案例,从声音的重要性、清晰表达与倾听、交流互动等三个方面,对开展直播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我局考试招生服务工作实际,对做好直播工作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局进一步开展“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活动打下了基础。

艾阳老师的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案例分析,语言风趣,声情并茂,具有感染力、亲和力和实操性。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融会贯通今天学到的理论知识,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做好考试招生服务。

本次培训也是我局干部能力提升“大培训”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二级巡视员陈健阳,党组成员曾令富出席该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