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教育的有关内容,维护国家安全,夯实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基础,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结合我局“能力提升建设年”及“大培训”有关部署安排,我局邀请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应用法律系讲师王强强,作了一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完善国家安全法治体系”的专题讲座。受局领导委托,讲座由我局办公室主任陈敦忠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下属单位海南省教育考试命题和评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王强强老师从“什么是国家安全”“怎么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深刻阐述了践行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理论结合案例,生动阐释了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此外,为深入开展好国家安全观教育,我局编印了国家安全观学习资料,向每位工作人员印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张贴了国家安全宣传海报,通过微信群、短视频、理论文章学习等方式强化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取得了实效。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