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举办2021年全省教育考试招生系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18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教育考试招生系统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我局组织举办2021年海南省教育考试招生系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12月7日,正式开班,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延续两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省考试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市县和高校的招生业务骨干通过线上参加培训。本期培训设置五个专题讲座,涉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解读、党风廉政建设、消防安全培训、公文处理及写作等内容。

省考试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管理人员参加现场学习;全省考试招生系统管理干部,高校教务、招生等部门的业务骨干参加视频学习,每期参训人员近200人。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