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我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讲座,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吴朝阳应邀授课。

吴朝阳院长从七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基本情况、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内容,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史、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就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专业化指导。

两个半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对党的重要历史的梳理和对《决议》的解读,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准确、更加透彻、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一段时间将结合宣讲内容,更加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考试局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管理人员参加现场学习;考试招生系统业务骨干在线参加学习,参训人员近200人。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