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1117日下午,海南省考试局组织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警钟长鸣》通过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教育片深入剖析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宣传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体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再次敲响了换届纪律警钟,与会人员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严守换届纪律,自觉接受监督,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