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局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主持学习活动

11月16日下午,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主持召开省考试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考试局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二是要进一步落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进一步提高考试招生队伍的工作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三是聚焦考试招生、教育改革实际,推动考试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不断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各项考试招生工作安全有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召开。

省考试局局领导,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