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1011日,省考试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前往海南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省考试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奋进力量。

全体同志参观学习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和“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在对历史的回望中抒发对未来的展望,在对先辈的追思中激发自我的斗志,激励党员干部自觉将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修好家风建设必修课,养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风尚,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党史学习促进考试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考试招生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