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海南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省考试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85日下午,我局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向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作风整顿建设,紧密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金联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我局党组的有关部署要求。与会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近段时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畅谈阅读感悟,并结合个人工作情况,认真细致地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每位党员的学习汇报和自我批评后,支部书记马向阳同志进行了点评,并作自我批评及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六党支部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基础,强化了作风建设,激发了担当作为。大家表示,要接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与命题中心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做好命题组织和管理工作。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