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再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6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729下午,考试局党组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省考试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带领考试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杜明娥同志以“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一个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逐段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我省考试招生事业发展实际,考试局下一阶段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此外,杜明娥同志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打铁还需自身硬——谈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理论文章,传达了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精神,审议了《海南省考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海南省考试局作风整顿问题整改清单》《海南省考试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省考试局在家的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