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斌一行到省考试局调研督导为民办实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韩斌组长一行听取高考为民办实事情况汇报


韩斌组长一行与省考试局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720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斌一行到省考试局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工作。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作工作汇报。

韩斌组长一行首先到高考录取现场检查了省考试局党史学习教育与考试招生业务相结合为民办实事的情况,听取了省考试局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情况汇报。随后,韩斌组长一行在考试局组织召开了调研督导座谈会,与省考试局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韩斌组长对我局自动员大会以来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局采取多形式迅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结合当下高考、中考招录工作推出的“学党史 办实事 助力万千学子圆梦”活动表示积极赞赏。韩斌组长就我局做好当前及下步党史学习教育提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好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是要对标中央指导组指出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两个不平衡”问题认真查找,有则改之、立行立改,无则加勉、再接再厉,以更加积极的成效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央指导组的新一轮督导检查;三是要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成果、转化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动力源泉。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红梅、组员罗旭,省考试局在家的局领导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