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和全省作风整顿建设的有关要求,628日下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所在的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杜明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考试局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敦忠同志主持。会议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作风整顿建设,紧密联系个人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文祺同志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敦忠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有关要求,代表第一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有关要求,结合个人实际,实事求是找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真正做到了准备充分,气氛热烈,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努力方向,凝聚奋斗目标的目的,提升了第一党支部的工作凝聚力,为进一步做好考试招生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标。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