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中)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根据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5月19日下午,我局邀请海南师范大学党校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匡一副教授,为我局党员干部职工作题为《开天辟地的伟业——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专题讲座。讲座由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主持。

丁匡一副教授从新文化运动和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进一步传播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革命的新局面三个方面,通过对早期中国共产党领导者思想精神的剖析,分析了党成立的历史、思想、文化、阶级基础,透过历史把握党成长过程的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正确地认识中国共产党党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二级巡视员陈健阳,以及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教育考试命题和评价中心工作人员、《考试报》社有限公司全体党员、退休支部老党员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