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动员部署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斌讲话

316日下午,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斌、副组长曾红梅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卢贵清主持。

会上杜明娥对考试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工作安排、核心要素等内容作了解读说明结合考试局工作实际提出四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三是细化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杜明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教育部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学习教育的高质量开展引领推动我省考试招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韩斌代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作指导讲话,对我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用“组织得力、部署周密、特色鲜明”12个字对考试局党史学习教育予以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上有新招;二是在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上有实招;三是在探索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考试制度创新方面有妙招。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员李小军、孙元宵、罗旭,我局机关全体党员,退休老党员代表,下属单位海南省教育考试命题和评价中心、《考试报》社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